作者:小婷Tiffy         
引用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adali86s/article?mid=1220&prev=1237&next=1200

  
  今兒個來介紹我的髮型設計師吧
他就是現在西門町最紅最夯的Benny !  有多紅咧~??

 

他現在紅到一個月的個人業績等於是其他美髮院一家店的業績@@

 

平均一個月接觸600顆頭!!

 

好可怕呀~一天要摸20個人的頭,會不會太恐怖了一點呀??

 

 

我跟他認識已經有快十年嚕~

 

我從台北車站那家店一路追隨他到西門町

 

店面規模越來越大,到現在店面4F一整層都是他個人專屬的區域


看到他現在大紅大紫也很替他開心喔 

 
                 

Benny在調整鏡頭~~我也在拍他~~ㄏㄏ

 

 好吧~我不得不說

我們都年華老去啦~都有歲月的痕跡了@@ 



Benny專屬工作空間一角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的眼袋吧~~~~囧

BTW,我超愛Benny剪的瀏海,

瀏海是我最在意的部份,已經到達沒有瀏海我就無法生存的境界!

但是Benny總是很仔細的幫我修剪,幾乎是一根一根的剪喔!

然後我的無敵妹妹頭就完成啦~~~!真開心哩!

之前,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都沒有時間到西門町找Benny用頭髮

再加上他現在火紅的超人氣,

已經不是我可以想變造型連鈺月都沒有就殺去找他的了,

 

所以中間我ㄧ度變心在自家附近找很多ㄚ撒布魯的美髮院

 

剪瀏海嘛~都是隨手抓一把剪兩刀,超沒誠意的,還不如我自己剪的好。

 

(我已經有向設計師溝通說我很在意瀏海了)

 

燙頭髮嘛~捲子都上的很老氣,一點正妹FU都沒有。

 

染頭髮嘛~都是用超便宜藥水,染完之後臭的要死,要洗好幾個禮拜味道才會散去,

 

     Benny這裡的藥水都不會臭,還會香香的哩!

 

更別說吹風技術和電熱棒捲的技術,都是很老氣或不是我想要的。

 

我已經很避免去很傳統的店了,還是遇不到對的設計師,

 

所以ㄚ我就發下重誓,我再也不要變心了

 

從今以後我要乖乖跟著Benny,不要再拿自己的外表開玩笑了!

 

髮型真的可以決定一個人的外貌,宅男腐女經過巧手改造都可以往潮男型女行列發展

 

遇到不錯的設計師,就不要再三心二意一直換,

 

好的設計師也是需要大家長年互相培養默契滴,

 

像現在我幾乎不用說我要什麼風格,Benny都可以掌握住!

 

所以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自己專屬的美髮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