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作者  wumm (wumm)                                               看板  hairdo
 標題  [心得] 尚洋成都店 推薦benny
 時間  Thu Oct 18 00:48:43 2007
───────────────────────────────────────



                                                                               
尚洋成都店在捷運站附近 交通實在很方面
從西門站1號出口出去 走一下就到了 一樓是康是美
我還先買了維他命和漱口水才上樓 真是超方面的
這是第二次打電話預約 才成功預約到benny
上一次居然因為客滿 被打了回票 所以這一次泡著期待來
                                                                               
到了二樓報名字 才知道benny的客人要去四樓弄
助理弟弟陪我去四樓 但是沒有位子了 還叫我先在電視前的坐位等
那個位子看起來像是等待區 因為沒有鏡子 應該不可能在這裡弄頭髮吧
不過因為助理弟弟還蠻客氣的 而且可以讓我自己轉電視
雖然我有一點趕時間(我準時來沒池到) 但也只能在這裡等一下
大概坐了十幾分鐘 終於有位子可以給我坐了
當我就位不久 benny就過來了 拿了染頭髮的色卡跟我一起看
我用詞不達意的話跟他溝通我想要的顏色 不過他還蠻nice的
有一一的向我分析 如果我選什麼顏色 染出來會變成怎樣
依他滿滿一層的客人 還肯用心在聽我表達意見上 算是很有耐心

其實我要染的顏色很自然呀 沒什麼特別的
選定之後 benny和助理一直幫我上染膏 過程中也一直提醒助理注意事項
講起話來很風趣 也很悠默 容易把人逗的哈哈大笑
後來他要去忙別的客人 就剩助理小妹在幫我弄
助理人也很好 沖水的時候很健談 還請我吃店附斤的王記肉粽 好吃
因為我有偷偷跟助理小妹說有一點趕時間 所以benny一有空檔會先來幫我弄
染的過程很順利 也因為小妺和benny都不時的來關心一下
不會覺得等了很久或無聊 哈啦哈啦的還蠻愉快的 最後也沒有超過我預期的時間

回來後同事說 這個髮色很自然 不會太亮
這就是我很佩服benny的地方 這次他幫我染髮的結果 我可以說是非常滿意
他們店員的親切服務和認真專心的態度沒話說之外
以前我還在天母工作時 都是去天母西路的美髮院弄
雖然那時候固定在那裡 不過每次染髮出來都會有誤差 不是太亮就是太紅
但這次benny就可以正中我意 調了一個我很喜歡 又很自然的顏色
那天出了尚洋走在路上如果有鏡子或玻璃 我都忍不住一直笑著看自己
還有 這次他幫我用電棒捲 我真的超喜歡的 不過他好像說用燙的不會那麼自然
一定要經過一段時間才會像電棒的捲度那麼自然 所以我就暫時不燙
我在天母有過非常不爽的燙髮經驗 不爽到讓我三天去燙二次頭髮
傷到不行 所以現在還是對燙頭髮很害怕 不敢輕易嚐試
但如果以後我想燙 應該會給benny一個機會 這次他讓我太滿意了
                                                                               
還有 要推尚洋的 冰紅茶好好喝 我不知道總共要了幾杯
小妹光是幫我倒茶的次數 不知道會不會覺得煩耶 喝喝
那天染完頭髮跟同學約了去台北車站吃飯 同學也誇獎捲髮好看哦
請同學幫我拍了照 真開心呀
                                                                               
http://tw.myblog.yahoo.com/jw!KpLgBIeTHhl4FOFXkGK8Yi0d/gallery?f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