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髮型算是還滿多變的
可能因為我是還滿容易膩的水瓶吧XD
常常都是直髮久了就想燙膨
再長之後又想燙捲
捲度難整理了再燙直
最後對直髮又感到厭煩而燙捲...
總之...不斷在這些循環中找尋變化...囧


以前燙過超好整理的波波燙
有和玉米鬚同等的效果~但髮質沒有那麼差
而且因為是冷燙所以能夠再燙回來

後來長長變這麼鳥...囧興
所以又跑去找benny大師燙捲了!!
(對了~我的髮型一直是由benny大師操刀的~)

因此我也燙過這種溫塑燙
據benny說是中捲(有點忘了)
後來因為自己太懶都沒好好照顧
再度以很鳥收尾...= =
所以...我又燙直了~~~~~哈哈哈哈


這個直髮維持了一小段時間
一直到髮長得較長~瀏海紮到眼睛為止
我決定去修個瀏海~順便變髮~(變髮只是順便呀...囧)

看到benny相簿裡的這個女孩
我也想試試以前沒燙過的微捲
但又怕不適合~所以帶著筆電去和benny討論
benny也很仔細的和我說著等等要怎麼燙~瀏海要如何剪
雖然他很忙~但還是親自幫我上捲子
但燙出來後比我想像中的髮型再捲一點

後來benny告訴我~我才知道~如果一開始燙就燙成微捲
那以後自己整理時會幾乎變成直髮

果不其然~
燙完後一星期~這是沒用烘罩的捲度

我喜歡這種自然的微捲感

後來再試著用烘罩
微捲的效果更令我滿意了~

算是比我想像中容易整理的髮型
但"務必"要每天用慕絲及烘罩

我整理頭髮的方式有兩點
1)晚上洗完頭吹乾前先以髮膜抹整頭~然後用烘罩烘乾
2)白天出門前乾髮以慕絲臘抓出捲度~再稍微用烘罩整型
如此一來每天都能美美的出門啦~~
對了~我推薦這罐慕絲臘

和寶貝蛋是同個牌子
很容易抓出自己想要的效果
但味道很甜~可能有些人會不喜歡


最後推薦我的設計師~
尚洋成都店的benny
http://www.wretch.cc/blog/iambenny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變帥變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